close



雖然今天的錄影我們都因為觀眾太多的關係,坐到了電視拍不到,
甚至是角落的位置 (第二場的位置邊邊到跟評審平行 = =)
不過我們還是有盡量揮舞加油牌讓文音看到啦~
(加油牌可是我跟colleenhuang用誠心作出來的,無價!! XD)
而文音也有打招呼回應我們~

隨後到了文音出場時我們當然也要大聲歡呼囉~只是我的同伴們實在太害羞..
所以全場只有我發出"必ㄘㄟ"的歡呼聲...= =
(那時才知道當粉絲要尖叫時,也是要先開嗓潤喉的...0rz)
可是到了第二場同伴們表現就好很多啦~會跟著歡呼~
(雖然多少有稍微威脅一下啦 XD)
而且在文音進歌前的空白時間大家也有一起大喊"文音加油",
換來一個文音甜甜的謝謝~ \(╯▼╰)/

後來第二場上場前文音經過我們旁邊時還有慰勞我們辛苦了,
問這樣坐很累吧? 之類的話,其他人不是沒聽到就是像我一樣還在"發傻"
來不及回答,她就趕著上場了~虧文音還問了兩次!! 囧
其實那時我還在想到底要裝客氣說:一點都不累~ ^^
還是老實說:GOD!! 超累!!腳快斷了~ 囧
(結果就因為這形象問題考慮太久沒回答到.......)

至於比賽的內容基本上電視都會撥出,所以就不詳細說了,
總而言之還是有文音一定的水準,而且第一場的演唱一度讓我感動到
有想哭的fu,只是現場看我反而因為緊張沒法完全融入歌聲中...
就是跟"別人吃麵你在旁邊喊燙"一樣的道理啦...~"~
(PS.文音的歌聲真的好適合清唱或簡單的配樂,好讚!! >//<)

最後...文音離開中視前的簽合合照只要不要太過分,當然都是有求必應啦~
有人沒照成功來個好幾次她也都OK,我自己是還拿加油牌跟文音照~XD
而且當colleenhuang跟她提到家族LOGO設計活動時,
她快速的回應知道這活動,會讓人覺得她真的有在看家族~
(沒有要幫忙慫恿參加活動的意思,不過想想你設計的圖文音看的到,
還有親筆簽名可以拿~不覺得動力高很多嗎? = =+)

後記:
其實之前幾次錄影,也有拿牌子,但有沒有大聲歡呼融入現場這感覺差很多啊~
有時候儘管是自HIGH的歡呼聲,也總比你悶悶的在那邊,默默的回家好,
所以有機會參加錄影的人要珍惜尖叫的機會喔~
像工作人員也有說文音很辛苦,網路上常會被罵,所以希望我們粉絲也要加油支持她~
(首先以錄影報名成功為目標...= =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