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心情實在差到很不想po文...
直接重點紀錄:


第一場坐的位置實在很顯眼,希望臉不會被拍到...

籤真的沒做假,星光的籤筒應該有拜神加持過,抽籤前亮票亮到最後一個還要亮實在很有梗~
超好笑~

文音第一場沒很好,不知是對手太弱的關係還是?

文音大概是全部選手動作表情最多的吧~HIGH她最HIGH~擔心其他選手時也是她動作最大
不時抱頭或祈禱,被陶子發現時又趕快恢復原狀,滿可愛的~XD

這兩場我歡呼的比之前還認真,醬才HIGH!!

中間休息時間剛好跟工作人員聊到打電話報名,她一個人一隻電話接來自四面八方的報名,
還有每次固定兩個小時的"不好意思,額滿了"無限repeat電話....很恐怖...
所以請不要再打去結果額滿了就罵工作人員,接這種電話很無奈的...

另外這不知道可不可以講...製作單位看的到的話再叫我來刪吧~XD
下次錄影是12月第一個禮拜,是LIVE的...早到很詭異...還會換更大空間喔~

今天看錄影大概是我心情最複雜的時候吧~
大魔王唱的很HIGH時沒法盡心幫她歡呼,後續選手PK時更是心理偷偷詛咒了好幾次..
主啊~請原諒我的小惡魔...Orz
也是第一次能夠體會自己支持的選手進失敗區時那種緊張的FU,心臟快壞一半了!! 囧

後面選手比賽時明顯氣氛低迷,心情多少受到影響,不過表現倒是不至於很差
當然對手也沒有大魔王強,除了馬來西亞的其他分數都不高

當文音在失敗區等待時我有用口型對她說加油~她也很堅強的用手勢表示"我OK"

最後陶子黃韻玲都有哭,講話都有鼻音了,也感受到張宇的可惜,誰都不想看到這結果吧
在現場也真的很想哭,但不想在外面哭,也不敢太認真看他們的哭相,死ㄍㄧㄣ住...
等淘汰撥出時自己在房間狂發洩好了...

雖然文音最後哭的滿慘的,但她表現的很堅強,說會盡力充實自己,很快就會回來
讓評審看到她的進步,離開中視回家時也是保持微笑離開的,但當時
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...只有對她說加油!!期待妳發片!!!

最後,有問題的不是其他選手或評分不公(打分數本來就不可能完全公平)
而是這個PK賽制...

雖然總覺得比賽留下不少文音可能再回來的伏筆,但一切都只是猜測,
真的回來我大概會又愛又恨吧..

補一:文音在失敗區還是很認真的幫後面選手加油
補二:小胖跟小琥老師的互嗆式評分有夠屌的,一個高一個就極低,場面一度尷尬,可惜陶子沒膽訪問小琥老師~XD
-----
附註:
這次錄影不准拍照不准錄影,連中場休息時間也一樣,相機拿都不能拿出來,所以我...
一張都沒拍...
如果有拍到這次錄影的人都是偷拍的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