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面錄影小心得:
1.文音的姐姐好漂亮~整個人走氣質派的,尤其是側面那家族遺傳的尖下巴~
真是刺死人不償命~XD

2.看到大電視牆上出現一整面的文音加油牌,真~~的很爽!!!
不過我發現大家輪到文音唱時反而都會靜止不動,忘記搖扇,而我則是因為抓不到拍子,
搖的整個像來亂的..= ="

3.文音唱到後面時哭了,我周圍的親友團、知音團更是一片淚海啊~
而本人因為顧著搖扇子沒法專心,一度還不知道為什麼要哭!?   
倒是之後談到比賽心路歷程,看到文音跟陶子哭成這樣,真的差點要飆淚...

4.文音好像一直很擔心我們屁股會很痛,常常錄影都會比屁屁的動作問我們會不會痛,
但其實我很想跟她說還好,只是腿快變成不是自己的而已...= =

其他過程就差不多跟網路講的一樣,OVER!! 進入正題。
---------

話說這次聚餐真的是意外之喜,一開始文音只說想跟大家聚個餐聊聊天的,
但因為考慮過後覺得,"純聊天"兩個小時,場合冷掉的機率實在太高....
因此我就"自告奮勇"當個小小主持人弄了個小活動流程~
畢竟當主持人跟文音最接近啦~ ( ̄ o ̄)y▂ξ
而且可以認識很多知音,又可以很HIGH~整個超好玩~!!
缺點是你會完全沒有形象,不管是知音還是文音面前.....~"~  (我平常其實很文靜的....)

一開始知音們先行到餐廳等文音,在這段空白時間裡,要大大的感謝帥陶子vicky的美聲獻唱,
妳是有一點點音痴啦~不過我比妳更強就是了~ XD 所以絕對不要逼我唱歌,我會跑路 = =
還有我幫妳伴舞伴的很爛,我回去會加油先練個華爾滋的!!
另外感謝小路路rukia有如黃鶯出谷般的歌聲,雖然跟妳極具喜感般的外表不搭,
整個小路路裝正經的感覺!?

在一陣耍白痴(好像有我),出場尖叫練習(好像也有我...),的快樂氣氛中,文音也到囉~
之後不外乎就是一陣好可愛好可愛~啊啊啊啊~的粉絲驚呼聲啦~
接著親友團們就定位後,也讓文音發表了一些今天的感想,跟想對知音們說的話。
這段不禁要說,文音私底下比電視上會講話很多耶~侃侃而談。
接著由March姐代表,送出對躍愛全人協會  (新聞報導)的家族捐款,並讓文音姐姐解釋了一下協會的運作。
PS:我相信文音說她姐是全家哭點最低的,因為捐款一出現,姐姐就三秒掉淚了.....
連帶文音也是,還邊哭邊說自己今天已經哭八次了 XD

在主角们講完後,就是大家的開動時間了,這邊爆一下知音們的料.....
有好幾個根本就沒在專心吃飯嘛~整個坐的角度完全斜向文音那邊是怎樣!?超明顯的~ XD
不過其實這種場合,的確會吃不太下去啦~太HIGH了....沒什麼真實感倒是真的。

一開始將近一個小時的吃飯時間,我們也讓大家進行了自我介紹,畢竟不只知音想認識知音,
文音也會想認識我們啊~(我講這句時文音有點頭認同喔)
以下又是主持人的嘴賤爆料:

March姐不愧是招集人,自我介紹有10分之9都在介紹組長們,懷疑她自己的自我介紹不超過五句...
獨行吉它的自我介紹詳細的從第一夜講到第三夜,我差點沒以為她要講到一千零一夜,
還有她是今晚最早抱到文音的知音,我絕對不會偷虧她要抱文音時的腳步很像小偷~XD
小靜小靜人如其名,遇到文音一句話也講不出來,上台前還會大嘆氣是怎樣? XD
把全場搞的大笑,文音還故意裝打電話的樣子對她說喂~~~  一樣沒反應~XD
可是我問她妳跟我講話時很正常,還會回虧我耶~怎麼現在差這麼多? 結果她回我說:
因為我是平凡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= =
我知道等級不一樣啦~但反應也差太多...

其實自我介紹時大家多數是侃侃而談,頂多有些需要主持人引導,
或是主持人太多話還被閒的那種.....不過知音太多話也會被我轉圈圈~XD 
而且我承認我確實很吵...= ="
而文音也很專心在聽,都會看著對方,只是怕她會因為太專心沒吃飽就是了。

之後也用餐的差不多了,我們安排了抽籤問答時間,讓知音們在白天事先寫好想問
文音的問題,再由文音抽出題目,讓知音自己上台唸出題目。在此先感謝婷櫻的女兒,
超~~可愛的show girl,擔任我們的籤桶搖搖女郎~小孩子真是個很好炒氣氛的方法~ = =+
在抽籤前我問文音有沒有什麼怕的題目,結果文音一個坦蕩蕩,沒什麼怕的,
不過後面補了一句反正她可以選擇性的回答就好了~可見這位梁小妹真的不笨,不會乖乖回答...

之後也陸陸續續抽出了幾個八股官方問題,沒錯!!!那些勁爆問題整個百抽不中啊.....
虧文音還故意重來看能不能抽中,結果也是無緣....
害我這個小小主持人為了大家的福利,一直慫恿上台的人自己換勁爆題目~ XD
結果上台的知音說不會換勁爆題,文音一聽到就用笑瞇瞇的表情+左右搖擺動作說:
你問啊~你問啊~ 那動作表情超可愛~!!但其實用"耍賤"來形容更貼切~XD   
結果最後我壞人做到底,叫文音乾脆直接拿勁爆的問題算了~
結果還被文音抱怨哪有這樣的啦~
其實我是好人我真的是好人啊~只不過是會為大家謀福利再加點邪惡心的主持人而已....

另外一定要講一下,皓因為要趕車得一個人先走時,文音不只送她,還送到大門口耶~
貼心的好人啊~~~ 雖然我ㄧ度擔心她會直接送到火車站...後面流程就不用玩了...= ="

在中間空檔時,文音分別獻唱了一首中文跟一首台語歌,最後快結束時
甚至還跟親友團合唱了兩、三首歌,只能說後...唱歌的基因八成會遺傳...都好會唱~!!
還有非常愛唱!! 像文音一拿到麥克風就很熟練的跑去調音樂,狂加大聲~
我還虧說很熟練後~她還回說那當然~ XD

之後的合照送禮,文音拍照、抱抱來者不拒,不過男生應該就不敢上去抱了吧?
畢竟會被女知音打~ = =+  
最後的簽名時間,文音也是什麼都簽,不過有個很妙的習慣是,
我問文音要不要到空一點的餐桌上簽,但她說不用,她喜歡放在腿上簽名,嗯.....文音妳也太妙了!!!
然後簽送給家族論壇的簽名板時,大家跟文音說可以畫畫在上面,我也有附和,
說文音妳不是還滿會畫的,上次活動就有畫過,結果她喜孜孜的回說:哪有~
整個害羞起來~XD

結果最後的最後,簽名拍照唱歌抱抱都做了,包廂的時間也到了...
大家只好很認命的跟文音&親友團們說掰掰~
而我們這次因為文音的貼心,讓這次活動有幸辦成,
也因為大家的努力,讓活動劃下完美的ENDING,讚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