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太早來了,這是到的第一個感想,因為訂七點的位,結果大家5點出頭就到....
難道說大家去淡水會塞車是假象~ = =

不過也正好有這時間好好逛逛店裡,還有在表演前事先享用美食~
店裡主要都是原木擺設,真的頗有氣氛,還有很多原住民的飾品,食物更是沒話說~
真的很不錯吃耶!!! 都是原住民特有的食物,除了飲料普通了一點啦~
大概是餐廳重點都放在小米酒吧~XD

等到了七點,文音到了,我們也吃飽飽了,當然就立刻衝去佔位啦~!!
話說我挑的位子實在是一級棒!!! 在舞台前方的旋轉樓梯上,雖然不是最近,
但絕對是view最好的!!!因為夠高,沒人擋,而且文音只要往正前方上面一點就會看到我啦~
當然本身一個異常自HIGH也是一個吸引文音目光的主因~ XD

一開始文音在跟樂隊蕊歌回頭看的時候,我就有大喊好正!!!(好像有點色老頭虧妹的感覺...)
之後的流程其他人寫過我就不寫了,反正基本上我這篇主要是來放閃光的~XD

話說前面兩首歌敲敲你的頭跟解脫我還有乖乖拿著相機,但邊拿相機邊聽歌實在是沒法HIGH
唱到解脫時跟著唱我還差點閃到腰勒~力氣出太大加上姿勢不正確  XD      真是老了....= ="
所以唱完兩首歌我就立刻把相機丟給其他人專心來自HIGH啦~

表演唱到後面真的是越唱越HIGH,一開始的流浪記跟新不了情我除了認真尖叫外
就是在認真欣賞歌聲了,但到了你最珍貴徵求男合唱者時就很妙了~
之後小黑的絕妙表現就不用我多說了~我們樓梯團的看到他的反應真的是快笑死~
但是其實小黑,你進步了耶!!! XDDDDDD
不過一開始徵男合唱者時要比尖叫大聲來找人,結果我也跟著死命叫,
還被文音虧說女生不要來湊熱鬧~其實我的尖叫聲還滿man的啊~居然會被發現~XD
不過其實我可以唱男生的key耶~反正我會走音,key也不重要啦~XD

之後中場休息時間文音要喝口水,還有幫原民台拍個宣傳廣告,但我整段休息時間都不敢離開
我那絕好view的位置....所以只能遠遠遙望文音囉~

還好休息時間還OK不會太久,文音穿著整身重達11公斤的魯凱族傳統服飾,
真的很有要出嫁的隆重感覺~
不過好笑的是文音的帽子就有3~4公斤吧~唱夢一場的時候還好,維多利亞的秘密就妙了~
狂扭腰但頭完全不能亂動的啦~XD 不過維多利亞的秘密活動上文音已經唱不少次了,還怕我們聽膩,其實我也才聽2次啦~而且我當然是很給面子的對文音喊越唱越HIGH~也是引來文音的一陣笑啦~
不過事實證明,真的越唱越HIGH !!! >///<
而且熱舞時還有唱了一小段果醬女郎+起立蹲下,雖然衣服是瞬間變成魯凱族包緊緊闔家歡樂版~XD 不過還是很有FU~>///<

之後的同手同腳也唱的很有感覺,可能因為想起了當兵的弟弟吧~而且也哭了...
不過之後的雪人大合唱也是很讚!! 雖然我只會唱:雪~ 一片一片一片一片~~~(幾個一片啊= =?)
不過我真的好愛這種大合唱的FU.......>///<

中間快結束時文音要把最後一張聖誕卡片送出去,總共五張,因此出了幾個超難的問題.......
首先是叔叔幫她問的,文音國中讀哪裡啊? (我承認我忘了.....= =)
不過其他知音超厲害的,都知道是六龜,但更絕的是,文音說他國中讀了兩個,國小讀了三個,高中也有換過........這也太難了啦~!!! 結果沒人知道另一個國中只好換下個問題,
文音問她的原住民發音怎麼念? 嗯.......還真的沒人知道耶~XD  文音說電視上有講過,
但我印象中沒有啊~還回文音說被剪掉了~XD
結果沒辦法,沒人會念或會拼,只好又換成一開始答對六龜國中的知音囉~

話說之後叔叔再問一次發音時我還有大聲回他念法耶~早知道那時候我就順便要一張~XD

到了最後一首歌我們都是一家人,這真是一首易HIGH的好歌啊~
文音希望大家可以學會這首歌,這樣大家下次聚會就可以唱,但顯然的...
大家的慧根沒有文音強~我到最後根本只著重在每句的尾詞跟大吼大叫,
還有一直被文音笑~XD  因為文音剛好看過來我這邊的時候問說這很難嗎?我還回說超難~
還有每句結束要"後"來"後"去的時候,我喊了一次就太HIGH,下一次的就會忘記喊,
被文音發現也是被笑說每句都要喊~XD
結論是:我下次一定會學會這首歌,"後"的時機也不會再搞錯的!!!

以上這絕對不是在放閃光,因為後面才是要放閃光~XD

話說文音結束表演要上三樓給原民台訪問時,上去前除了跟我們打招呼外,
還直接走過來"抓"著我的手說:辛苦了~~  (雖然我那時在想:辛苦啥!? XD)
但我今天可是一點都不辛苦啦~整個甘之如飴,看表演能因為太HIGH累成這樣,
是一種幸福.......(茶)

還有之後文音訪問完下來就直接問我們要合照嗎?就直接揪一揪大家來拍照了,
真是個主動的乖小孩.....當我拿著相機在試拍大家時,
文音還對我招手說你來啦~你來啦~XDDDDD<---這樣有爽的太明顯嗎?
其實我沒有這麼好人啦~只是想先試試相機O不OK,然後再請文音朋友幫忙拍的~XD

最後拍完照我還有問文音原住民名稱正確念法,她說她朋友是因為Lehea'ne太難唸,
才會叫嘎愣的。我個人認為,文音朋友的選擇是正確的......因為真的很難~XD

最後的最後,問完工作人員活動畫面的撥出時間,還有跟文音確認睡覺時間之後呢~
還有多補問一句,我們今天有沒有很HIGH啊~?
文音當然是回:有~超HIGH的,聽到這句就爽!!!   為今年沒男人陪的聖誕節畫下完美句點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忘記寫的,我這人有時後講話比較賤一點,文音拍完合照問我們說這邊的東西好不好吃?
我們當然是回說好吃囉~也是真的很好吃啦~她還說好好~自己都還沒吃,
然後我就很順的接說:啊那邊還有一些剩菜剩飯後...
然後就換來文音的仰頭大笑 + 知音的噓聲...... 其實我話還沒說完嘛~
我是說好吃的話那些剩菜剩飯不要浪費,記得打包帶回去啊~   (這樣會轉的很硬嗎? XD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